アラビアンズ・ダウト ~The engagement on desert~ – ライル=スルーマン 含糊感想

Posted: 09/14/2014 in QR社 (QuinRose)
Tags: , ,


讓老師你久等了><!!

記得玩過nds版的本傳, 但年代已久所以情節都和人物角色都忘得七七八八.
想當年大家都很愛殺手カーティス又或者是ロベルト~ 但身為叔控我只愛冷門的老師啊!!! so只是攻略了老師一個

這FD怎麼說…好像是以政治劇情為中心, 而不是戀愛?? 玩完後覺得有點本末倒置了! blah blah blah一大堆都是艾琳代行王位的劇情, 應該慶幸劇本娘在這方面很認真還是啥(?) 初時覺得有些悶而且又很想吐糟根本不需要搞出那麼多事情

既然當初王妃安排了老師為公主結婚後補, 現在要嫁他應該也很簡單才是 – fd伸延出來的劇情根本是…

但後來看到艾琳的所謂私奔計劃(先不管到底合不合理、有沒有腦、是否任性) 覺得有些新意, 興趣上來了一直追看~   艾琳力求”普通生活”的魄力和氣勢討我喜歡XD 反而老師好像弱氣掉了??   像個小情夫 ……..而且戀愛線實在是….很…….很……平淡. 玩完之後實在想不到對戀愛劇情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好吧, 其實臨結局前有小小的甜了一把)

戀愛劇情就是在本傳的故事上伸延, 經過ジャレッド刺激ライル、艾琳發現對方喜歡自己的心情->內心糾結->在一起->滾床 既王道又平凡的進展. 亮點萌點滾地點都不太明顯~ 但雷點卻健在 — 艾琳突然被ライル脖子上的一筋汗挑起無限性_趣, 一把撲上去扯開衣領舔男人的脖子真是嚇壞我了!! 還把那筋汗形容得閃閃生輝很綺麗, 劇本娘你有考慮過玩家可能邊喝凍飲邊玩好嗎! (肯定沒有)


嘔心當情趣的又一例證

舔完之後艾琳還說那是”咸的”~~~ 丫的我正在吃肉餅啊媽媽ORZ||| 為何能把這麼情_色的劇情描寫得如此倒人胃口!? 難怪劇本娘能寫出吃眼睫毛梗囧  記憶中從前的艾琳好像沒有這麼霸氣啊, 不會是當了代理國王之後連SM女王的潛質也開發出來了吧


公主變成女王後兇猛度有上升的趨勢

結局是艾莉茜亞把在夢中勸了公主不要跟ライル私奔, 留在國家當女王<-很滿意這結局, 把任性的公主勸回頭了~ !!! 但戀愛線卻毫無亮點地平淡完結


這結局最好了!!! 最好的!!! 一向對公主追求”普通”的理想非常不屑 能讓她心甘情願登基繼位最好不過了!!!! ok! 我收貨!

對了, 艾琳夢到魔法使與主人的艾莉茜亞是怎麼回事!? 好像說她們是兩姐妹(???) 大陸系列印象比較淺所以不是很肯定, 但如果能繼續大陸系列的故事也不錯的….看到艾莉茜亞很懷念大陸系列. 前題是新作不要是 人人都噴的合作者劇本-__-

至於人人好評的元彼セオドア我對他的興趣真的不大|| 浪費了此FD中唯一的五月素M(_ _)M <<良心不安地封盤去

Comments
  1. 紅葉 says:

    說是姊妹是因為兩位女主的原始身分都是神
    印象中好像是由一位很大的神分身出來了很多位小神,他們是其中之一
    然後又因為各自的理由投胎到世上這樣
    投胎前的艾莉西亞甚至還是男的www

    大陸系列啊…戰場的公主已胎死腹中好久啦…
    畢竟作者光Alice的坑就填不完啦= =

    我自己大陸系列是除了緋紅帝國外其他都全通了就是~

    • aoisonic says:

      謝謝補元! 大陸歷史我已經忘得八八九九(五月攻大人已經忘了這系列還是已經沒愛了)
      艾莉西亞投胎前是男的?! 所以跟沙漠國公主應該是兄妹嗎W

      ALICE 的坑QR真的挖太大了, 玩了很多作之後私心希望快點完結, 繼續大陸系列.
      畢竟大陸那麼大, 應該有好多不同提材可以寫啊..<-說穿就是有點看膩了ALICE的故事
      戰場公主嘛, 在N年前有聽說過. 後來好像被QR視為黑歷史一樣埋葬掉了

      緋紅帝國我剛好正在重開^^!!! 你還欠哪條線沒攻??

      • 紅葉 says:

        是啊艾莉西亞前世是男兒身www
        不過對他們來說都像是雙生子的感覺就是

        ALICE的坑已經被我棄掉了(汗)
        到後面其實認真看都有前後矛盾
        有點像是作者覺得”喔,好像這樣寫也不錯”就把原設定推翻這樣…

        相比下來大陸真的也比較多可寫性
        不像ALICE的萬年女主角和不斷地砍掉重練…= =
        戰場公主真的是意味不明的消失啊

        哈哈,緋紅帝國我的沒開是從頭到尾喔~
        好像女主角個性不是很討喜,加上女神轉世不是他
        裡面我覺得最帥的男角不可攻略(他和女神轉世在一起)
        所以就…

      • aoisonic says:

        alice 系列寫了那麼多年, 一直延續下來寫那麼多部, 有些設定改變了也沒辦法吧(可能是忘了又或者寫不下去) 玩了n部之後真心希望alice快點脫出這個輪迴, 這根本就是在折磨玩家啊=_=

        啊!! 剛好我也正想問緋紅國的女主是不是女神轉世呢! 原來真的不是! 女主的個性…應該說不適合乙女game吧!

        最帥那個? 艾莉西亞的哥嗎(<-我的目標)

  2. 紅葉 says:

    不,不是Mason
    他直接被我放論外,畢竟他每部都是來看戲的(喂)
    已經很習慣他吃不掉= =
    加上又是個妹控…攻略難度很高吧…

    我喜歡(外表)Justin
    穿綠衣服(印象中)長頭髮那隻
    他和女神轉生在一起喔~

    • aoisonic says:

      喔! 我遲些有空就用妹妹去攻Mason! <-就不吃不掉 (喂)
      天音篇之後我會開魔法使與主人樣吧…當年第一個QR坑

      JUSTIN 不是大王子嗎? 你是指ロナウス(本國女王侍從那個)?
      話說此人我當年也有攻略過他啊XD
      不過他的來歷對我來說是個謎(??) 他好像只在緋紅帝國出現過吧
      "本国の女王" 好像是Mason的舊情人還是啥 …
      五月攻你快點來填了這個坑吧ORZ

      • 紅葉 says:

        據說Mason好像是因為妹妹攻略不能所以才離家出走(喂)
        啊啊,對不起,因為有點久遠了所以有些搞混了@@
        是你說的那隻沒錯~
        這隻能攻略嗎?? 我怎麼記得是不行@@
        不過我記得女王和Mason分手好像是Mason心裡有更重要的人(就是那妹妹)還啥的
        就是雖然看著她但是心裡想的不是她,所以後來就分開了…
        但是我現在不太敢相信我的記憶(掩臉)
        你可能要自己確認一下@@

      • aoisonic says:

        ロナウス應該有好幾個事件吧? 我記得上次有把他的事件開出來, 當然不能跟他滾床就是@@
        關於Mason等我遲些開魔使主人的哥哥線再來確認吧
        此人嚴重妹控應該沒錯~ [刪除] 不能攻略妹妹是世界的錯啊! [刪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