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神南 – 芹沢 睦、東金千秋、如月律 感想

Posted: 05/21/2014 in K社 (Koei)
Tags:

沒玩過本篇, 第一作玩的金3遊戲就是神南篇~

我的遊戲次序是神南>至誠館>本篇>天音預定

先感激自己一上來就挑了家好學校

null
大家都脫了~~~YEA

在神南的生活就是食盡玩盡海陸空、被有錢人包養的校園生活真的好爽啊!!

芹沢 睦:

null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出現他為了女主反抗東金的劇情XD

友人們覺得我會喜歡上於是第一個先把他推倒看看
結果就是對他無感, 有點對不起友人們XD
其實他真的還好, 初時也有點點心動
但我就是一直很在意只是上個學而已怎麼變成了斟荼遞水的小弟+跑腿!? <–被凌霸??
初時不知道還以為他是東金顧來的執事(有薪),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個被當成助手的可憐學生T_T
而且還是一邊做一邊內心很幹、一直在吐糟的那種XD
可能心裡隱隱約約地覺得跟他一起就會變成了東金的傭人夫妻,所以才對他無感吧

~~ 那不就等於便宜了東金嗎!???

~~~那麼跟芹沢一起東金不就是最大的羸家嗎???!

本來還以為劇情是把他的主子的位置從東金手上搶過來,
結果卻變成芹沢 柒 ((芹沢 睦的愉快勞動伙伴)),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
~~我的本能正在抗拒當傭人的命運~~
所以對不起了XD

PS. 睦從小時候被任性的媽媽耍這點身同感受, 有點難過

 

 

東金千秋:


很受女生歡迎但事實上很純情的東金~~ 很棒

東金路線的心路歷程簡直快可以寫成一本書了XD

從不喜歡這類型->有好感改觀(珠玉線)->高攀不起的對象 -> 有點戀愛感覺(逆注目線) -> 果然還是不適合我(SP)!

結論就是非常非常喜歡作為部長/朋友的東金,但戀人就有緣無份~~

珠玉線裡的東金讓我覺得他真的非常完美  —
雖然囂張但不會惹人討厭、霸道而又知進退、隨性而非沒方向、看起來很新潮卻有著古典風骨
表面上華奢輕浮、背後非常踏實和努力,自己賺錢自己花這點激賞ww
修正了一點點”財光萬仗照萬家”這附加價值~反正吃喝玩樂東金豪華團全包
自己是個早起派, 但卻為了安排部活的事情而累趴睡過頭, 對”自己人”很用心這一點也很喜歡^^
東金的器量也是非一般的大XD 落落大方的, 比賽是贏是輸也爽爽快快的
對有才華的人,縱使是對手也絕對欣賞, 毫不吝嗇讚賞的言詞
他對小日向說 “盡情利用他提升自己的實力吧” 這一句印象非常深刻


在小日向身上也花了心思帶她看能劇也是希望對她的才華能開花結果,
單純的自大狂絕對不能做到如此惜才愛才的

還有什麼比東金這樣的部長罩著更幸福的事情?!

 

~~~~~ 救命!!!  這是什麼感想文, 根本是東金歌頌文好嗎!!! XDDDD

 

東金的個性描寫完成度太高了!!優缺點都掌握得恰恰好, 個性立體豐富,
把各種表裡不一的相反特質融合得很好、很細膩
就是這麼充足的描寫才有這麼多感想爆發出來

不過正因為他”太完美(優點太大)”了…
反而覺得小日向高攀不起啊 …<此人想太多了
當他說, 在不久的將來要改變海岸線的風景, 要起一座劇院(?)把音樂推向更廣闊的世界
那一刻深深感受到他的每一句都不是單純的”夢”, 而是將來必定會實現的計劃藍圖
小日向就算不在他身邊支持, 他也一樣可以靠著自力實現這個計劃
愛情上似乎沒有任何小日向的立足點|| 有了她, 也只是錦上添花啊.
在珠玉線裡東金的層次太高了.比起小日向我更認為他需要土岐一樣分享快樂、陪他四處瘋的朋友

但!!! 逆注目裡線卻看到東金平民的一面, 也會像個反逆少年一樣離家出走XD
會躲在不怎麼樣的公寓裡, 還會自己煮食照顧自己www  這裡的東金親民得多了!
讓我對他有90度的改觀~~~
珠玉線還不是太理解東金父親那麼反對他的現代音樂的理由, 他的理想不是很正常很偉大嗎??
逆注目線中的東金的確像個討厭管教的叛逆少年 <-還有一頭金毛+耳環
難怪老爸看到就炸毛+反感 (其實你兒子很出色好嗎)
小日向勸他回家跟抓東金向八木沢道歉完成是給東金套上頸圈的節奏, 好有成功感啊XD
入手後的(?) 東金很乖很聽話、熱情又專一樣子>///< 好感度狂UP
可是跑到SP裡上去東金家喝茶,又再次讓我覺得跟這種高質素的對象一起壓力好大好大喲!
再說, 他雖然會看場合讓步,但日常生活裡他強引起來的時候又很接近我能容忍的上限=踩到雷點
經過反覆思量(想太多), 再三認定就算多麼欣賞和喜歡東金, 但絕不是乙女萌那種

說穿了就是只想入他的部, 當他的好部員, 而不會想要抱抱他抓他滾床單之類啦 !!!

所以心裡的NO2. 位置就留給你了! 親愛的東金部長!!

 

 

如月律:

由於沒有接觸過本篇所以對律哥不是很了解, 只是感到他的臉上寫著”我的劇情很悶”幾個字 (<失禮)
事實上玩完神南篇之後才發現他是金3頭號呆萌笑彈哈哈哈!!!
律哥路線的選項和事後反應各種神奇, 本人大笑倒地不起+女主自帶受到打擊的音效成為了常規
為什麼選擇吃2個便當他會一臉幸福地加好感度!!!
還有什麼帶女主滾床單險被東金抓女女女之類的反應也很逗很逗很逗趣!
null
東金很關心部員的貞操去向 律哥的反應好兇猛 XD

玩到快受不了的時候內心一度大叫律哥度你放過我吧!!!! 不要每晚都讓我笑到失眠好嗎!!!

但是身為小提琴手的律哥還是要面對左手那已經不能挽回的傷..

初時反應遲鈍的他沒有把絕望表現出來, 看起來很冷靜. 後來小日向看到他一個人步向海中的時候…
律哥!!! 不要啊!!!!
null
沒想到小日向選擇捉著他的手還會被他撥開&減好感度!!那一下真的好受傷!!!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反應
那一刻律哥完全不想別人觸碰他內心的傷吧…
其實無論律哥再怎麼面無表情也不可能對手傷完全沒有感受, 只是他的悲傷沒有即時湧現擺了
小日向最後跟律哥約好用她的小提琴實現全國冠軍的夢想,
而律哥也找到從演奏者變成小提琴製作者的出路
但我始終認為自己演奏的音樂才能徹底擁有自己的靈魂和生命
讓他人來實現夢想始終還是不一樣, 就算那個人是最愛的人也好
以律哥的情況來說, 這已經是沒辦法中的最好辦法
可是他的遭遇還是讓我很難過, 明明那麼才華洋溢, 明明那麼熱愛小提琴,
年紀輕輕, 前途無可限量, 最後卻不得不退出
律哥可是個除了音樂以外都很不器用的人, 一想到這裡更加不禁悲從中來

逆注目線是律哥的人際關係煩惱, 煩惱著沒自己不擅與人相處又不懂表達
於是小日向和部員們聯合舉辦了驚喜派對, 讓律哥更加好好地融入大家
—玩完逆注目線就更難過了, 其實律哥也承認自己各方面不器用
他除了音樂之外還有什麼?
雖然他有了小日向, 但真的能夠完全彌補不能繼續音樂之路的遺憾嗎?
律哥線雖然很多笑點, 可是玩完後總有些微微的苦和一點點疑問

神南篇到這裡宣告完工了!! 大地土岐兩個地質系的人士就繼續那邊龍爭虎鬥吧! 我放生你們ww

特別鳴謝東金讓我渡過了無比美好的校園時光! 多少年沒玩校園系玩得這麼歡暢!!! 真的好喜歡你 >>向東金敬致!!

.

 

東金的腦內妄想好棒XD 話說回來東金也會打RPG啊? (不然怎麼會產生這種腦洞妄想)

Leave a comment